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3 19:46 发表 你的生日是1.1吗?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3 19:47 发表 开始year end closing 不能去远的 估计就是杭州了吧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3 20:26 发表 也可以说是12月31号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4 13:40 发表 春节前不出去。。。春节后还没定。。。。具体到时候看天气和兴致。。。。。。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4 12:39 发表 啊啊啊啊,没吃到蛋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