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15:37 发表



红扑扑的老脸上,尽是噪点…… 我倒……
不好意思。。是偶的小DC该退休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5-8 15:37 发表
大叔的心形挂钩在我这里,三清时我带给你。
哈哈。。。原来是00收藏了啊。。。没想到失主不是想象当中的PLMM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5:41 发表
这位是不是杭毅的兄弟---CEDAR?



估计有人要踹你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15:44 发表



估计有人要踹你了……
哈哈。。。放错了。。。已改。。。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敬子的眼神中总是泛着某种企图。。。。。

nEO_IMG_IMG_3390.jpg (84.49 KB)

nEO_IMG_IMG_3390.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装无辜状还是难掩她的企图。。。。

nEO_IMG_IMG_3391.jpg (83.43 KB)

nEO_IMG_IMG_3391.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5-8 13:47 发表

我慕名而来....


慕谁的名呀?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3:48 发表
你也开始发展挂啦。。。YY明天越来越光明了。。。。


挂有很多个
都是单身女生呐~
嘿嘿~~
八过多数单身女生第一次都想参加FB滴~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13:47 发表
没我什么事好伐
我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作,呜呜


好的

乖哦~

伐哭~~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5-8 15:16 发表
小姑娘讲话就是直,你不会温柔点啊

大叔此话差异,是应该要对该温柔的人温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