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31 14:45 发表
我家离星光很近的~~~~~~~~


那我们去飞飞家做客吧~~  

TOP

我要看好钱包,不去星光……

TOP

我还以为海外说的是,逛星光的时候,要看好钱包,不光顾小偷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筒子们
新年快乐~~~
哎,我就不快乐了
又老了一岁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各位,新年快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今天快乐。。。明天也快乐。。。。。
今年哈皮。。。明年也哈皮。。。。。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新年第一游
大家都去哪?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当然是先游公司了……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31 20:44 发表
筒子们
新年快乐~~~
哎,我就不快乐了
又老了一岁


你的生日是1.1吗?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1 23:22 发表
新年第一游
大家都去哪?


开始year end closing
不能去远的
估计就是杭州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