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6 21:45 发表 你说离你近的Shanghai Zoo????!!! 票价30 ?????什么时候的信息?? 我最后一起去是05年的6/1,那时是60元,还是80元??我忘了。。。绝对不会30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6 21:56 发表 501大洋花花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6 22:54 发表 突然想起来,今早又看了遍魂断蓝桥,好经典啊。。。 现在看乱世佳人了。。。 晚安,同学们。。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6 23:53 发表 呵呵,很少看电视剧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6 23:24 发表 这次又要去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