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5 17:51 发表


做好饭等你一起吃饭啊,
一个人做饭吃好无聊的,我一个人就煮面或者汤圆饺子之类的,一起租房子的同学在就去买点菜做饭了,起码有人品尝手艺,不好吃也两个人担着,重要的,吃完了他洗碗刷锅,哈哈


看来可以去海外呢噌饭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我问你们呀,你们租的房子都有洗衣机吗??

你们洗床单之类的吗?

TOP

一般都有的吧

TOP

欢迎蹭饭,不过ms我最近做饭比较少,周末都不在家,呵呵

TOP

下班了,txm,周末愉快噢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5 17:56 发表
我问你们呀,你们租的房子都有洗衣机吗??

你们洗床单之类的吗?


没有的话拿你家去洗?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5 18:11 发表


没有的话拿你家去洗?


无此项业务。。。附加服务,需额外收费。。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5 18:13 发表


无此项业务。。。附加服务,需额外收费。。


那有什么服务不收费?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5 21:00 发表


那有什么服务不收费?


白日做梦吧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