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5 14:17 发表 上面是我以前同事。。 下面是我大学同学,是不是觉得我朋友都很PP阿。。。 今年刚生了宝宝。。。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5 14:13 发表 唉 我抽到了 Intel Core2 Duo E6300 2GB 500GB DVD-R9 GF8600GS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5 14:27 发表 也不错了,,, U和板子连同硬盘送给偶吧,哈哈,算个人情,哈哈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小呗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