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5 10:53 发表




看过几次话剧,觉得不是很喜欢啊,那就是真正的演戏啊。一群人在舞台上表演,一群人躲在暗处看表演。
突然觉得好假:L :L


每个人的角度都是不同的。。

而且永远不要祈求别人会认同自己的观点。。。

以前我肯定会说一大堆理由告诉你,话剧是好看的。。。@#$^^#^^,现在已经。。。。

TOP

很多人都说,我们的生活好累啊,每天都像在演戏
所以要看话剧的话,我们的身边天天都在上映着更真实的版本啊,看看周围的人就可以了。所以,这是我不太喜欢看人表演的原因了。还是看电影的好,至少大部分电影都是现实生活中所接触不到的,可以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
嘿嘿。
可能我比较肤浅

TOP

今天,同学们,人呢?

TOP

看话剧表演呢……

TOP

话剧也好,电影也好,都是表演而已,话剧只是更加让你触摸到真实,而且电影则用更多技术手段,相对而言,电影更多注重娱乐性,而话剧则更多现实意义,虽然也有音乐剧等。
相比较而言,我也更喜欢电影,哈哈,价格便宜量也足,选择的余地大,类型多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5 11:38 发表
看话剧表演呢……


TOP

吃饭去了

TOP

嗯,马上也去吃饭了,哈哈

TOP

我回来了
现在发现每周五居然也忙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5 11:56 发表
吃饭去了


EDGE阿。。你现在在中山公园,你们中饭哪里吃啊。。。

其实我们离得很近阿。。。以后可以一起吃工作餐。。只要你愿意跑到定西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