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天MS是周末,晚上看《鼠疫》

TOP

光影魔术手0.26发布,从此免费,不过估计有广告吧,我还没安装
http://www.neoimaging.cn/index0002.htm

TOP

先放首页再说。。

TOP

今天大家都很安静嘛。。

但MS我今天一早来就很空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5 10:14 发表
今天MS是周末,晚上看《鼠疫》



《鼠疫》是新片子吗?我记得我看过几不部很老的片子,都是讲《鼠疫》的,美国的,很恶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5 10:24 发表
光影魔术手0.26发布,从此免费,不过估计有广告吧,我还没安装
http://www.neoimaging.cn/index0002.htm


好东西啊,下载了,安装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5 10:42 发表



《鼠疫》是新片子吗?我记得我看过几不部很老的片子,都是讲《鼠疫》的,美国的,很恶心。




是话剧。。。。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5 10:24 发表
光影魔术手0.26发布,从此免费,不过估计有广告吧,我还没安装
http://www.neoimaging.cn/index0002.htm


晚上回去试试看
之前的注册了用一会又要重新注册,,,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5 10:44 发表




是话剧。。。。


:L

看过几次话剧,觉得不是很喜欢啊,那就是真正的演戏啊。一群人在舞台上表演,一群人躲在暗处看表演。
突然觉得好假:L :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