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23:13 发表


没有回避呀。。。没回答就表示没有


这样不可以的
要明确的说明才好的

TOP

早啊,tx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23:45 发表


别。。。。
这只是初步计划,要看我ZN 的程度了


肯定没有问题的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5 03:01 发表


加班归来
小飞现在是昼伏夜出习惯成自然了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XIAOFEI ,过了这几天就好了,就可以好好补觉了。。

TOP

同学们,早。。
今天居然发现我们的帖子沉下去了。。这样是不可以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5 03:04 发表


MS你每次说早的时候其实都要中午了的


MS你每次回来都凌晨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TXM,早
sss,今天你们下午就抽电脑?还有抽其他东西吗?

TOP

今天周末了,ohyeah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5 10:07 发表
TXM,早
sss,今天你们下午就抽电脑?还有抽其他东西吗?


ONLY DT!
我都忘了这个事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