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冬至快到了。。。。鸽子也要冬眠了。。。。。愿主原谅他们吧。。。。。阿门!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lsd是佛教的么?

TOP

我也到家了
各位抱歉 做了一回鸽子飞飞
啥也不说了 下回当面赔罪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20 19:28 发表
你到的也很早嘛
肯定不是徒步的陆家嘴啊


徒步到浦东大道地铁站
看到前面好像也在修路,就放弃了
4号线坐到延安西路,然后公车回家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2-20 23:10 发表
我也到家了
各位抱歉 做了一回鸽子飞飞
啥也不说了 下回当面赔罪


继续组织就好。。。

TOP

童鞋们早,哈哈

TOP

早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中午了 快吃饭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变鸽子了。。。。

其实那天我还蛮早出门的
准备早早的到然后吃回本
不过半途杀出个程咬金
被小s半路召回了。。。。。

所以,小s是我们家最大的鸽子
偶就当只小雏鸽好了

TOP

呵呵,下次没鸽子就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