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要锻炼的了
拍了很多微距的hhcc都是模糊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7 10:59 发表
我是要锻炼的了
拍了很多微距的hhcc都是模糊的


上个micro的头咯……

倒,,,105vrmicro……

[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8-3-17 11:17 编辑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7 10:53 发表


倒,,,
朝天阙不是朝着天上的阁楼
朝是朝拜,天阙是皇宫……


没错。。天阙字典里面解释是皇宫,皇权。。。在此处意思另有引申。。。。人间的阁楼向往着升级成天庭的宫阙。。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7 11:08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7 11:04 发表


上个micro的头咯……


105VR就是微距的头
估计是我自己按快门的时候抖了,还有就是有风

TOP

现在女匪怎么都这么漂亮,而且越悍月靓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3-17 11:09 发表
现在女匪怎么都这么漂亮,而且越悍月靓


我也拍了很多
今天会陆续上来
实在是太多了,不同的pose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6 21:48 发表
还有一张合影


怎么感觉pp的清晰度不够啊?看judy的眼睛。。。 可能是压缩的太多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7 11:19 发表


怎么感觉pp的清晰度不够啊?看judy的眼睛。。。 可能是压缩的太多了。。。



如果Judy KK同意,我倒是可以给你原片让你帮忙看看是什么原因

TOP

Judy这一撇很是意味深长啊~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17 11:57 发表
Judy这一撇很是意味深长啊~


意味太深长了阿。。。。跳舞在,你说我敢正视KK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