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20:39 发表

宝贝,如果其他人跳的话,估计秋天会和那个如拼命的哦.


山羊,我看好你哦!~~我支持你跳,我负责拉住秋天!赶快去学!要专业点

TOP

哈哈,老山羊这样的人物来,钢管脸红了,会烫手的。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15 21:08 发表
哈哈,老山羊这样的人物来,钢管脸红了,会烫手的。

没关系,再烫,秋天也不会放手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老山羊烧红的碳都不怕,怕你个脸红的啊!

哦~山羊

TOP

去睡觉了,不在这里贫嘴了!大家晚安!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7-1-15 17:29 发表



3口Jerry3口粉丝

TOP

粉嫩粉嫩的搜狐啊,搜丝多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1-15 21:16 发表
去睡觉了,不在这里贫嘴了!大家晚安!


你睡觉也太早了吧...居家好男人!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15 21:37 发表


你睡觉也太早了吧...居家好男人!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15 21:31 发表

3口Jerry3口粉丝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5 21:34 发表
粉嫩粉嫩的搜狐啊,搜丝多啊~~~

能看到偶像心里就开心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