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四站 山陕甘会馆@开封

山陕甘会馆.jpg (299.55 KB)

山陕甘会馆.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会馆内很多雕刻都很精致,镜头拉不到,不过饱过眼福啦~

山陕甘会馆2.jpg (236.28 KB)

山陕甘会馆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晚间的书店街,俨然就是长长的小吃广场,直通鼓楼,一路捧着肚子吃回去。。。
变身前的书店街——

书店街.jpg (279.86 KB)

书店街.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变身——出摊
感觉就像花车巡演一般~

出摊.jpg (233.67 KB)

出摊.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吃的~

未标题-1副本.jpg (219.51 KB)

未标题-1副本.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刚把那烩面煮了,不会煮糊!让我又重温了河南的味道,很给力很温暖。
回头咱合计合计开个面店吧,保证生意好。
hellotiki 发表于 2011-1-6 13:59


我参股,我是认真的.

TOP

我参股,我是认真的.
lenell 发表于 2011-1-6 20:48

Mindy表示愿意做纯吃团团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对了,朱仙镇那块的照片有么?
hellotiki 发表于 2011-1-6 17:16

没去朱仙镇,版画是在开封博物馆买的~
听博物馆里头的人说朱仙镇现在已经被商业了,很可惜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二站 繁塔@开封 也在羊尾铺附近,不过附近一条马路正在修路,不太好找~
mindy 发表于 2011-1-6 17:17


河南总修院也不好找~~~

TOP

第二波的一打明信片到了,厚厚地,就是觉得应该给你刻个地址章随身带着。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