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青旅看上去很不错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7 12:29


我觉得镇江最值得一逛的就是青旅所在的西津渡古街,清晨我们出门吃早饭的时候,古街上长枪短炮的人那叫一个多啊...吾们无时无刻处于枪炮之下~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小莲的照片你已经拿到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没有拿到,路在地上,看你找得到找不到,哈哈。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船身上写着的是2012……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7 13:30


记得是我们在摆渡上的时候看到的
我们坐的不是2012

TOP

记得是我们在摆渡上的时候看到的
我们坐的不是2012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7 13:53


哦哦哦哦哦哦哦,吓5一跳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看来侬是加了小莲的MSN或者开心网啊。。。不然怎么拿到照片呢。。。还是幽游空间里?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琼花,只在路边看到这么一点点。。。
mindy 发表于 2010-4-26 13:10

传说中的琼花。。。。。。我没能看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每次出门,标志性照片要留下的,那就是土匪照,我有好几张土匪照了

土匪照,最重要的除了头巾,就是墨镜墨镜。。墨镜。。这次换了副眼镜,气势少了点,不过好歹是土匪照

土匪照需要墨镜和头巾,缺一不可.jpg (251.97 KB)

土匪照需要墨镜和头巾,缺一不可.jpg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每次出门,标志性照片要留下的,那就是土匪照,我有好几张土匪照了

土匪照,最重要的除了头巾,就是墨镜墨镜。。墨镜。。这次换了副眼镜,气势少了点,不过好歹是土匪照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7 18:22

个一看就是被土匪打劫的民女求解救啊……

TOP

求集体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