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隋文帝送卧虎石

IMG_4308.JPG (78.11 KB)

IMG_4308.JPG

TOP

小妞不能乱摸东西,何况还是文物呢
瞧你那得意的~~~~

IMG_4309-1.jpg (117.58 KB)

IMG_4309-1.jpg

TOP

远远地望着,幸好运气不错
舍利子是每逢初一十五外加周末才摆放出来的
吾们去法门寺那天正巧周六呵呵
不过,谁知道摆出来给拍照的是真是假呢
吾估计八成是假舍利来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2-31 22:51


居然还让你拍啊~~~旁边写禁止摄像的~~~

TOP

我来抢个凌晨贴~~~

TOP

西安长途客运站,就在西安火车站对面,很近的
不过,往北的长途车应该在城北汽车站乘坐比较合适
吾一开始也不知道,问了售票的吾要去耀州窑
窗口很冷漠的丢了张直达铜川的车票,附带一句“28块5!”
吾多问了一句啥时候发车啊又被冷冷得丢了一句“进去就知道了”
哦,好吧,只是奇怪那么冷的天板着那么冷的面孔,合适么?
上了车,选了个靠前的位子坐下,顺大便被身边的老阿姨很夸张的上下打量了一番,汗……没见过美女么
车行半小时后,这位阿姨忍不住问我了“姑娘你咋一个人呢?是出来旅游的么?”
吾很乖巧的点了点头——这年头,卖乖不吃亏呵呵~
话说这位阿姨问得可真详细,连吾做啥工作的都问细了,狂汗…
吾实在不忍心再次冒充90后、学生族,也不想正面回答问题
只能将话题扯到耀县,没想这话题起得真好,为吾后面的行程节约了最起码1个多小时呢~~
经过指点,吾在进入铜川的高速公路收费站被扔下了车
从没想过,高速公路上也能如城市公路般随便上下车,狂狂汗…
迎面走来一警察,心想完了被骂了要……没想到他瞅了吾一眼随即走开了
哎……吾还没问路呢,表走哇……
经过指点,吾努力寻找上高速公路上头那座桥的小路
天哪~!这哪是啥小路啊,分明就是一大土陂么~
怎么办?爬呗!
上了桥,四处一望,好家伙,难道吾到了山西?怎么感觉这儿是挖煤的哇
周围也没啥车,好不容易等来了一辆奥拓,手一招,居然停了,哎,人品就是好啊,吾指的是吾自己嘿嘿~
5块钱,人家就把吾送到了若步行约半小时的耀州长途汽车站了,不过,后来才知道,大可不必拦车,只要站在顺着黄堡方向的马路边,等着公交车来就行,车费2.5圆,较长途车而言是便宜的,但是作为公交车来说,貌似贵了些,哎,谁让人家整条路就这么一辆公交呢,还不带几路的……

IMG_8302.jpg (79.75 KB)

IMG_8302.jpg

IMG_8303.jpg (117.45 KB)

IMG_830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嘿,见过遛狗的
有见过遛羊的么呵呵~

IMG_8304.jpg (84.97 KB)

IMG_830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河水已然结冰,以为那边天气很冷了
后来S彩信过来了——上海居然鹅毛大雪
额滴神哪~!不带那么耍人的哇5555555

IMG_8307.jpg (102.5 KB)

IMG_830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了公交,往前走没多久,就见着了一块熟悉的褐色的牌牌子
吾那个鸡冻哇……

IMG_8308.jpg (83.45 KB)

IMG_830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进门一看,傻眼了……

IMG_8312.jpg (76.78 KB)

IMG_831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未完,待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