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的啊~!!!
还有很多阿兵哥和小满的说~~~xiaofeim放片子哇~!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12:03


我小的时候这里原来是个地段医院,那时候倒是来去自由,不过对于小朋友而已,医院是地狱.后来划拨给了军区管理,这以后翻修过一次,再见其真面目就很难了.

TOP

趁着排队等吃的空隙,扫了一下沪北会堂的后门,现为海军招待所
刚举相机,又被门卫喊停:这里不能照相
我指着墙上刻着的字:不是“对外开放”么
门卫大叔响当当大吼:那你就拍里面的不准拍门口的
我心里一乐:好哒正有此意(*^__^*) 嘻嘻……

照片 208.jpg (74.21 KB)

照片 208.jpg

照片 211.jpg (84.23 KB)

照片 21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放两张武进路上正门口滴沪北会堂——

照片 189.jpg (92.67 KB)

照片 189.jpg

照片 191.jpg (115.44 KB)

照片 19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首先,要申明的是这张照片不代表本人意愿,是xiaofeim同学怂恿偶拍滴~!另某同学强烈要求偶放滴~!那,就作为这周的首发吧
mindy 发表于 2009-10-31 23:27

你们可以的

TOP

你们可以的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1-1 12:16

呵呵 到家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回家路上23:15的时候突然下了一阵暴雨
只能车站等了一会
然后冒雨走回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1 00:21

老天还是有眼滴

TOP

最后放两张耶稣圣心堂的照片
门房大叔人相当好,还开了灯让偶们拍照来的
可惜后来修女来了,说教会有规定,堂内不让拍照
只能作罢,还好按了两张^_^

照片 219.jpg (66.64 KB)

照片 219.jpg

照片 221.jpg (72.33 KB)

照片 22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30984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 01:03


幺妹在干什么呢?狗狗的眼神好无辜啊!

TOP

美栗香很喜欢.北京的同事一直推荐.
lenell 发表于 2009-11-1 12:03


美栗香去了2次队太长
秋栗香年30还是排了半个小时

TOP

栗子很好切哦~!就是刚出炉比较烫剥起来比较麻烦^_^
mindy 发表于 2009-11-1 12:05

反正你找了个剥栗子的了呀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