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ys (Kay)当前离线
师长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帕坦的杜巴广场门票100Rs一个人。偶们逃票了。检讨一下。 Kays 发表于 2009-10-13 20:06
DSC_4195.jpg (221.65 KB)
下载次数:7
2009-10-13 20:10
DSC_4200.jpg (232.21 KB)
下载次数:8
2009-10-13 20:14
DSC_4347.jpg (230.07 KB)
下载次数:9
2009-10-13 20:18
DSC_4365.jpg (224.22 KB)
2009-10-13 20:20
DSC_4204.jpg (221.89 KB)
下载次数:3
2009-10-13 21:59
无米 当前离线
不用检讨,把逃票方案贡献出来即可.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3 20:08
DSC_4273.jpg (225.06 KB)
2009-10-13 20:25
DSC_4267.jpg (223.56 KB)
下载次数:12
2009-10-13 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