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恩,门票我依稀记得10个钱~~~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4 10:46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银泰后面也有一家~~~ 螺丝说,她没去满觉陇附近,城市里面应该还没开,还补充说,杭州植物园葡萄上市,可以自己去摘着玩~~~很好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4 10:25
半个杭州旅游卡就可以了啊,免门票,现在是半年卡了,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4 12:34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学生证我今天寄出去了,诶,收集学生证也是件很烦的事情啊,这个礼拜肯定能好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4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