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等你消息,我初步打算3号走吧

TOP

每天来学习下浙南知识~~~

TOP

等你消息,我初步打算3号走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1 15:53

你那么晚阿?要加班?
不过说不定倒是可以和nell一起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知识很丰富的

TOP

你那么晚阿?要加班?
不过说不定倒是可以和nell一起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1 17:41

Nell只有5天空闲.仅屏南一地也不知能否走成.不靠谱的事还是先不发声的好.待确定再议.

TOP

你可以参见申申的行程,到政和杨源村部分
如果你不去寿宁的话

TOP

你可以参见申申的行程,到政和杨源村部分
如果你不去寿宁的话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00:55

我的行程到杨源4天就够了,最后一天政和到庆元逛逛然后下午到丽水
晚上回上海
怎样nell,我连行程都帮你搞定了,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大清早去售票处,早就长龙排起,我一看至少百人,晕了
还是打电话吧~哎
一票难求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K197建瓯限售,2001不是上海始发,K163时间不好
所以上海——建瓯这方案比较难
xiaofeim,还是考虑Z115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的行程到杨源4天就够了,最后一天政和到庆元逛逛然后下午到丽水
晚上回上海
怎样nell,我连行程都帮你搞定了,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2 08:34


不如在庆元多逛逛
丽水好像没有什么地方可去
火车应该是晚上9点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