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我早晨拿去换水,结果水太大 冲掉了1棵。 现在只有5颗了。 兰儿 发表于 2009-8-31 11:57
TOP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兰儿 当前离线
不用换水的,基本水过豆,8个小时加次水,就ok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8-31 14:07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好的,我现在就下楼去买 我扔的它不吃,,,都被其他四只小龟吃了 再问下,,,养龟水要加多少啊,,,是不是末过石头刚好阿 killy 发表于 2009-8-31 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