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感觉像宝丽来的相机呵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6-2 14:40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careydai1981 (丰丰雪)当前离线
团长
雨意的想法未免太过消极而且偏激了,如果这样的话,索性带双眼睛去就够了,最多一台DC也可以了。 记录真实,不代表就是没有想法没有构图没有后期的照片。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2 21:34
评分人数
+ 10 + 10
Garrett
这时候才真正理解大师的这句话:摄影最终都会走向人文。
IMGP4150.jpg (55.08 KB)
下载次数:7
2009-6-3 09:23
IMGP4160.jpg (58.56 KB)
下载次数:9
2009-6-3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