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黄教授想吓死人啊?

TOP

总算看完了,一直赶不上你们水的速度呀~~~~~~~~~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欢迎凯旋,海外这张特写够夸张,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同志们,继续上PP,别讨论镜头啦,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黄教授想吓死人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0 10:59


教授回来后就生龙活虎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同志们,继续上PP,别讨论镜头啦,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4-20 11:02


这不行
讨论一下镜头是我们这次结伴同游的主要任务之一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雨意这样也能连栽两次,只能说太想表演了

DSC_1198.jpg (194.58 KB)

DSC_1198.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雨意 真的很厉害 他打算把这些数字都念一遍!

TOP

估计看着看着,就忘了这些是不该念的,以为是应该念的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雨意这样也能连栽两次,只能说太想表演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1:04


这个手机好像真的是雨意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