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上面,没看到你加
雨意 发表于 2009-3-31 13:27


加了两次了!! zdj821020@hotmail.com 你加我试试看

TOP

我是穿红衣服,给你擦镜头的那个

都是18-70拍的~

TOP

压缩的关系吧。。200k限制影响很大。。
karan 发表于 2009-3-31 13:30

而且要看压缩工具(压缩算法),acdsee缺省算法压缩的pp明显偏软。但是懒得弄其他的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白也是那个头
色很纯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13

14


15

TOP

同学们 建个群吧

TOP

我有个问题,请问ML-L3 尼康红外遥控器,可以上锁快门嘛?因为我要拍光涂鸦,长时间暴光想锁定快门,想放快门再解锁。

TOP

我是穿红衣服,给你擦镜头的那个

都是18-70拍的~
蔡司 发表于 2009-3-31 13:33


谢谢你 ^_^

TOP

我都是从相册外连过来的
还是推荐FLICKR和PICASA(和照片管理软件一起用,很方便的,1G容量,免费的,对照片的数量和大小没要求)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16


17


18


19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