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7 23:48 发表 冲顶的男人是不是精灵,009和小包啊 估计小包是因为猫咪才冲的吧,哈哈 老刘老谢月光不会真帐篷里面FB杀人吧,哈哈
扇子 (扇子)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7 21:04 发表 登顶时见到好多野猪的脚印和刨食的小坑,还有无数各种各样的虫子,树林2脚被蚂蝗吸血了,我活捉一只。 然后,晚上睁眼闭眼都是各式各样的虫子和野猪在我帐外。。。 我最怕的是蚂蚁,蚂蝗和蛇。 所以,一晚恐 ...
我的心在跳舞 (面糊糊)当前离线
团长
精灵 (nailo)当前离线
弓箭手
少将
流浪喵 (喵喵)当前离线
支鲁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7 22:58 发表 我在车上就猜,99%是猫咪的头贴哎 果然。。。 猫咪很强悍,上山那个冲得猛呀,实在pf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mist 于 2008-9-8 11:57 发表 补充下:还是很陡很陡的山,都是70°~80°的山壁,爬的路么45°为主。登顶的同学走的路是60°为主~~ 都是很滑的石头,下山像猩猩一样抓住两边的树向下飞的时候,或者一点点用屁股往下挪时唯一的想法是:之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8 14:55 发表 8壮士认得7个。。。。。都是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