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7-7 22:21 发表
空调房间里还是蛮舒服的打牌的打牌,杀人的杀人,连狗狗都很舒坦
这头大灰狼还是蛮乖的。。。吃西瓜有点笨头笨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空调房间里还是蛮舒服的打牌的打牌,杀人的杀人

DSC02832_nEO_IMG.jpg (94.61 KB)

DSC02832_nEO_IMG.jpg

TOP

空调房间里还是蛮舒服的打牌的打牌,杀人的杀人

DSC02833_nEO_IMG.jpg (74.01 KB)

DSC02833_nEO_IMG.jpg

TOP

空调房间里还是蛮舒服的打牌的打牌,杀人的杀人

DSC02834_nEO_IMG.jpg (79.23 KB)

DSC02834_nEO_IMG.jpg

TOP

空调房间里还是蛮舒服的打牌的打牌,杀人的杀人

DSC02835_nEO_IMG.jpg (82.76 KB)

DSC02835_nEO_IMG.jpg

TOP

空调房间里还是蛮舒服的打牌的打牌,杀人的杀人

DSC02836_nEO_IMG.jpg (56.58 KB)

DSC02836_nEO_IMG.jpg

TOP

空调房间里还是蛮舒服的打牌的打牌,杀人的杀人

DSC02837_nEO_IMG.jpg (69.32 KB)

DSC02837_nEO_IMG.jpg

TOP

带好面罩准备开战了

DSC02838_nEO_IMG.jpg (102.68 KB)

DSC02838_nEO_IMG.jpg

TOP

带好面罩准备开战了

DSC02839_nEO_IMG.jpg (113.92 KB)

DSC02839_nEO_IMG.jpg

TOP

长官战前训话

DSC02840_nEO_IMG.jpg (126.68 KB)

DSC02840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