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5:50 发表
还可以做个人情


人情值几个钱呀现在

翻脸不认账,不认人的人多的去了


下午和HR吵架吵好。。。就没见那么会推卸责任的人!!!!!

自己有事求人家的时候都不记得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5:55 发表


人情值几个钱呀现在

翻脸不认账,不认人的人多的去了


下午和HR吵架吵好。。。就没见那么会推卸责任的人!!!!!

自己有事求人家的时候都不记得的。。


也对的。。。翻脸不认人的人太多了
你咋跟HR吵架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5:49 发表


那还不如送人呢



送我,我给你人情,哈哈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6:02 发表


也对的。。。翻脸不认人的人太多了
你咋跟HR吵架了?


HR?HR2?
小s搞什么搞嘛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6:02 发表


也对的。。。翻脸不认人的人太多了
你咋跟HR吵架了?


人事人事人事!!!!!!!

:@
不要让我想到那个胖女人。。。我也是今天第一次接触,一个普普通通的HR specialist嘛。。拽什么拽。。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6:10 发表


人事人事人事!!!!!!!


不要让我想到那个胖女人。。。我也是今天第一次接触,一个普普通通的HR specialist嘛。。拽什么拽。。


我还以为是HHRR

人事都有点那个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4 16:06 发表



送我,我给你人情,哈哈


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6:19 发表


哈哈。。。



ms有deal的嫌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