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4-24 13:54 发表 [quote]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1:04 发表 QQWW ???!!!---卿卿我我?? 你要死啊。。 YEDDA呢?? [/quote 开了一早上的会,NND累死老娘了 ...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3:55 发表 DT == ??? Desktop ?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3:54 发表 你没事吧?
yeddape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4:00 发表 yes。。。我看上那台1k多的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4:01 发表 性价比真的是满高的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4 13:53 发表 edge 你过来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