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14:35 发表

竟然还用出这样不堪入耳的词语....
没有一字半句的WS词语哦。。。水人不用脏字。。。是成为水队队员必要条件之一。。。。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私语,把我那张非洲回来的照片发给我吧,哎,可怜的只有3张照片.....
zhou729@hotmail.com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5-8 14:38 发表
5555555555555555555
哈哈。。明白了。。。偶水王也有打瞌睡的时候。。。居然这个都没“听”出来。。。。分明是饭饭水在裆里的声音啊。。。。。大家躲开点。。。不要被溅到。。。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4:45 发表
哈哈。。明白了。。。偶水王也有打瞌睡的时候。。。居然这个都没“听”出来。。。。分明是饭饭水在裆里的声音啊。。。。。大家躲开点。。。不要被溅到。。。

HR,控制一下,恶心了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14:48 发表

HR,控制一下,恶心了
对分裂篡位分子。。毫不留情。。。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你年夜饭吐了吗?。。。吐了。。偶就收水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是上帝,不要再吵了,游戏结束了

TOP

吵吵有感情

TOP

游戏是讲素质的,毁人是讲道德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8 14:45 发表
哈哈。。明白了。。。偶水王也有打瞌睡的时候。。。居然这个都没“听”出来。。。。分明是饭饭水在裆里的声音啊。。。。。大家躲开点。。。不要被溅到。。。




thirteen point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