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2179# 的帖子

子誉
LX 不想成家的女人是不是没有责任感?
爱啃巧克力的兔子

TOP

分情况而定吧,或许是她有责任感了呢,所以在自己还没心理准备前不踏入婚姻呢!

想不出问题,LX继续吧!

TOP

那是每个人对生活的态度吧.为什么非要用责任心来逼着人家结婚呢?
LX:女人很作怎么们办?

TOP

如果作的恰到好处,那就哄哄她,如果作的太厉害,那就不踩她
前提再于你对人家是什么态度!?

LX:  继续吧

TOP

那你可以把她改造成 按你的方式作呀! 如果不改那就分咯
你呢?

TOP

我是女人,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但如果男人作,我会比他更作

LX:男人们继续回答

LX如果是女的,请回答,你作的时候心里怎么想的?

TOP

女人作我是最头大的了。。。不找作女
LX 同问

TOP

俺是女的,飘过,楼下的继续回答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不大作的
LX 啥叫作得恰倒好处?

TOP

大概就是看对方心情好的时候趁机敲诈多多要求,对方心情不好的时候温柔体贴呵护备至
晕,现在在讨伐当代作女吗...

LX  你对宅男宅女有啥看法?PS,不知道定义的请去百度1下。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