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6 09:13 发表 今天的灌水大潮又要开始了么?
楚嫣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5 17:41 发表 那就没意思啦,黄山上是去看风景的啦,而且全是石阶,走的也累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6 12:03 发表 我来灌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2 22:57 发表 一开始以为是洗手的,溅了偶一身,不知哪个好心妹妹在身后提醒一声,才知是喝的!偶也没好意思回头,汗!
原帖由 楚嫣 于 2008-3-6 12:06 发表 这样啊,那就算了,不是听说路难走的吗,怎么也都是石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