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馋 (小卫)当前离线
师长
5既然找不到人陪去北海,个么我就享受一个人的北海~同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9 20:03
TOP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祝侬艳遇 吾要土特产。。。 刁馋 发表于 2010-8-9 20:08
ROCK 当前离线
那个说晚上发照片的捏?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9 19:53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感谢侬第三次提醒5。。。 vicente 发表于 2010-8-9 20:14
来了来了 ROCK 发表于 2010-8-9 20:14
这话,有点接客的味,出台了出台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9 20:16
再等半小时 ROCK 发表于 2010-8-9 20:16
对你真的很无语。。。。 刁馋 发表于 2010-8-9 20:17
姑娘接客要打扮的,大爷等了! vicente 发表于 2010-8-9 20:18
侬这口气和老鸨无异啊。。。 刁馋 发表于 2010-8-9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