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3 09:08 发表 xiaofei周末得好好补课咯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3 10:27 发表 你们老板太没人性了吧? 加班到凌晨,然后第二天继续上班?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3 12:52 发表 由于收到威胁,东白山的照片不敢多发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3 12:59 发表 要是有个2.8的广角镜头就nice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3 15:35 发表 回去睡觉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3 15:45 发表 水兄。。炉西的坑你有多吗?如果你朋友中临时有事不能去的。。就让个给我吧。。。谢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3 20:59 发表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ca1b64548427ce39d820976a91c131a7.jhtml to Samuel,这家有3L的鸭嘴兽bigzip水袋,我问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3 22:54 发表 加上前面准备的帐篷和防潮垫,1k多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