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14:14 发表

废话,她和你是同门的




撒同门,别吓说 杀了你个暴警的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4:13 发表


蚕吐丝送上!
蚕吐丝不要的。。。玉液琼浆还马马虎虎。。。!!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搞死了,什么跟什么呀.看啊看8懂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我跳警:当天炉西峡现场报道我只是跟拍,应饭饭同学强烈要求才上的。至于事后发现什么正不正常都无我无关

TOP

至于 要报仇的朋友们,三清的时候看清楚对象上,谢谢

TOP

原帖由 小妖 于 2008-5-8 14:11 发表

此地无银三百两
三清的时候买一个给大叔,我们也就不见者有份了,帮你省点
偶明白了。。大叔。。。是小妖使用妖术把天下的挂钩给弄走了。。。99。999%的概率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5-8 14:16 发表




撒同门,别吓说 杀了你个暴警的
加入水队完全出于自愿。。。勉强的偶不要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5-8 14:17 发表
搞死了,什么跟什么呀.看啊看8懂
好好潜潜水吧。。。等你等级提升。。。功力牛B了。。再加入水队不迟。。。。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8 14:18 发表
我跳警:当天炉西峡现场报道我只是跟拍,应饭饭同学强烈要求才上的。至于事后发现什么正不正常都无我无关

我没要求上限制级的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14:22 发表

我没要求上限制级的

什么是限制级的,限几级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