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弄忒了解吾了,一觉困醒,又饿了~~~起来啃鸭胗干~~~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9 17:09


捏当初不就是这样在呼伦贝尔糟蹋粮食的嘛~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弄忒了解吾了,一觉困醒,又饿了~~~起来啃鸭胗干~~~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9 17:09


竟然还吃不胖~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对啊,小莲妹妹的壮丁就很有腔调~~~低调又出力~~~表扬!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9 12:36


对对对  做人要低调  要蛋定
13774482578

TOP

ROCK:螺丝。。。浓晓得自己错了伐?螺丝  :恩。。。吾晓得吾错特了。。
ROCK 发表于 2010-8-9 12:44

你也不用这样的吧  欺负人也要先P一下再放出来的  这也太清楚了  低调 要低调  低调才和谐
13774482578

TOP

伐带这么毁人俄阿。。。求安慰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9 12:47

rock去慰安去 人家要安慰
13774482578

TOP

你也不用这样的吧  欺负人也要先P一下再放出来的  这也太清楚了  低调 要低调  低调才和谐
兰斯一德 发表于 2010-8-9 18:16


事实总是残忍的,抱怨总是无力的,我们总是被生活弓虽女干,所以,反抗不如去享受被XX的感觉吧~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弄撒时如此理解深刻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事实总是残忍的,抱怨总是无力的,我们总是被生活弓虽女干,所以,反抗不如去享受被XX的感觉吧~
vicente 发表于 2010-8-9 19:11


+1

TOP

那个说晚上发照片的捏?

TOP

弄撒时如此理解深刻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8-9 19:29

5既然找不到人陪去北海,个么我就享受一个人的北海~同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