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载成功

吃完饭回来试试

TOP

肯定好使的咯,,,呵呵,,,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23 18:25 发表
同学们,,,最近太忙了,,,么空水

今天信号不错,,,想把我这里很多四清的靓照贴上来,,不过自己压的又小又慢

听说有P压缩照片的软件,,,哪位好心的同学提供下链接,,,,顺搭边教下我这个电脑白痴怎么用

...




还有照片!!!!

哇。。。好激动哦。。。

TOP

哈哈,,,看到照片你就激动了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3 19:22 发表




还有照片!!!!

哇。。。好激动哦。。。

心脏能负荷吗?

TOP

小呗去做人工呼吸?

TOP

肺活量不够.........

TOP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0976a91c131a7.jhtml

to Samuel,这家有3L的鸭嘴兽bigzip水袋,我问了

TOP

链接是2L的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