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4-23 18:25 发表 同学们,,,最近太忙了,,,么空水 今天信号不错,,,想把我这里很多四清的靓照贴上来,,不过自己压的又小又慢 听说有P压缩照片的软件,,,哪位好心的同学提供下链接,,,,顺搭边教下我这个电脑白痴怎么用 ...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3 18:35 发表 首页有下载link的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3 18:42 发表 无线? 首页有光影魔术手,可以批量处理照片,文件-批量处理,然后选择你处理方式,多试试就知道怎么样用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