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了 ,海外,你准备买哪个水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炉头套锅国货就可以啦

TOP

我也想买一个,有人买帮我带一个吧
感觉这么喝起来方便呀,虽然丑了点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3 16:23 发表


2L有点尴尬, 3L 的网上现在都缺货。。。
决定带个水壶喝溪水了


你要拉肚子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3 17:16 发表


你要拉肚子的。。


带点药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3 17:15 发表
我也想买一个,有人买帮我带一个吧
感觉这么喝起来方便呀,虽然丑了点



也不挂在你脸上,丑不丑有啥关系呢

TOP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好困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今天很冷清嘛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翻一页准备下班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