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3 16:06 发表 准备买个2L的水袋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3 16:23 发表 2L有点尴尬, 3L 的网上现在都缺货。。。 决定带个水壶喝溪水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3 16:52 发表 http://forum.xitek.com/printthread.php?threadid=242669&pagenumber=1 无忌上一个讨论帐篷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