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帅哥:恩。不错。好的。。可是大师怎么办。。。她会生气的
ROCK 发表于 2010-8-9 13:16
螺丝:帅哥,看我拍的游乐园照片好玩吧。。我们一起去玩吧
ROCK 发表于 2010-8-9 13:15
大师:别可是了。。。别理她了。跟我去看CJ去。。。包你满意
ROCK 发表于 2010-8-9 13:17
哈哈,这组是吾拍的,角度位置刚刚好
rainbow 发表于 2010-8-9 13:20


这几张不错,充分体现了狗仔的潜质!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下面开始放波波照。。。个是波波浓自己同意的。有人证的。。
ROCK 发表于 2010-8-9 15:07

色彩真的很好,不错不错,BOBO应该满意才是!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再来
ROCK 发表于 2010-8-9 15:07


OH,OH,这是谁的手,很到位!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实际上吾是要拍那张椅子。。椅子。。
ROCK 发表于 2010-8-9 15:22


虚化得很大肚。。。可怜的近人肉背景。。。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帅古,侬一噶头造楼造的老开心的嘛

TOP

帅古,侬一噶头造楼造的老开心的嘛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9 16:20


他不是造楼开心,他是嫌PP太少~~~

其实吾一觉睡醒,发现一张照片都么多,我也不开心~~~

TOP

他不是造楼开心,他是嫌PP太少~~~

其实吾一觉睡醒,发现一张照片都么多,我也不开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9 16:29


侬哪能又睡了呀,你一个下午睡了几次啊

TOP

他不是造楼开心,他是嫌PP太少~~~

其实吾一觉睡醒,发现一张照片都么多,我也不开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9 16:29


5就挑重点说说,其他忽略不计~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侬哪能又睡了呀,你一个下午睡了几次啊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9 16:32


她一睡等于又白吃了,浪费粮食~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她一睡等于又白吃了,浪费粮食~
vicente 发表于 2010-8-9 17:06


弄忒了解吾了,一觉困醒,又饿了~~~起来啃鸭胗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