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2 23:15 发表 呵呵。。。想当年初中华罗赓数学竞赛偶是川沙县(浦东新区的前身)第三名哦!!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23:38 发表 厉害,我参加过几次数学竞赛,每次都惨败而归 高考143,考研93,都有同学是满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2 23:44 发表 俺只能玩玩竞赛。。。正式考试没你那么牛。。。最多也就会考时候拿过100分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