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来自天堂的猪 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7 10:36 发表 早上来报道落~~~~~要不我们把我们江郎山的三清和长溪村的三清放一起吧~~~人多热闹呀~~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7 14:58 发表 跳舞的提议不错,同意! 不过人数好多,找地方比较难吧!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7 17:13 发表 时间还早~~~~我们大家都提个地方出来,然后从交通便利,价格,场地等因素考虑,选择一个好的~~~呵呵
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