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129#
发表于 2007-11-11 18:05
| 只看该作者
LX请忽略此楼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10 23:44 发表 
这个问题好,本来我也想问的,因为小时候曾经有冲动偷东西,不是因为买不起,而是想尝试罪恶,想感受堕落的感觉。比如每次买了东西人家找我钱找多了我就很高兴,从来没想过去还给人家,所以我很想知道其他人碰到 ...
人家多找我钱我会还的。。。人家也是做小生意的,赚点小钱也不容易啊
LX请忽略此楼
[ 本帖最后由 rockguy 于 2007-11-11 18:06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