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做梦都想变坏,可惜。。。。。
lx继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社会发展的正常现象,不接受也得接受。

LX 现在你最想要的是什么?一个恋人?一个好工作?钱?还是?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想要更多时间。
LX 有没想过做件坏事?如揍顿老板或偷东西。

TOP

想混一年病假周游列国。
LX:如果你有一个特长,你敢在地铁口卖艺吗?例如卖唱。

TOP

有什么不敢?只是没有才艺。。。。。
楼下,初吻是什么时候?什么感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19岁
心跳的感觉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10 20:06 发表
想要更多时间。
LX 有没想过做件坏事?如揍顿老板或偷东西。


这个问题好,本来我也想问的,因为小时候曾经有冲动偷东西,不是因为买不起,而是想尝试罪恶,想感受堕落的感觉。比如每次买了东西人家找我钱找多了我就很高兴,从来没想过去还给人家,所以我很想知道其他人碰到这种情况是什么表现,是不是跟我一样的?人性本来就恶?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有次买东西计64元,给100,找64元。欣然接受。
另一次,房客最后一次给我房租,多给了我一个月房租,好几千元。我笑眯眯看着她,请她再确认一下金额,结果她又给了我一个月房租,我晕!又再次笑眯眯看着她,终于,她幡然醒悟。
LX:你还清晰记得初恋情人的模样吗?

TOP

LX请忽略此楼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10 23:44 发表


这个问题好,本来我也想问的,因为小时候曾经有冲动偷东西,不是因为买不起,而是想尝试罪恶,想感受堕落的感觉。比如每次买了东西人家找我钱找多了我就很高兴,从来没想过去还给人家,所以我很想知道其他人碰到 ...

人家多找我钱我会还的。。。人家也是做小生意的,赚点小钱也不容易啊

LX请忽略此楼

[ 本帖最后由 rockguy 于 2007-11-11 18:06 编辑 ]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1-11 00:04 发表
有次买东西计64元,给100,找64元。欣然接受。
另一次,房客最后一次给我房租,多给了我一个月房租,好几千元。我笑眯眯看着她,请她再确认一下金额,结果她又给了我一个月房租,我晕!又再次笑眯眯看着她,终于,她 ...


记得。不过没啥意义的记得,就像记得粱朝伟长什么样子一个道理
LX,如何看待办公室恋情?会尽量避免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