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9:59 发表 U TOO。。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7:22 发表 你也去星期六吧,我们做你后援团~~~ 顺便我们6清。。。 大家说好不好??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7:25 发表 小呗可能会出镜的~程雷让他解释猴子“绝版小作男”的称号~哈哈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7:36 发表 我们会在同一辆车上吗? 会一起fb 吗? 会在同一座山里吗?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7:47 发表 突然想起来,今天是我爸妈结婚整26年纪念日。。。 去年他们在当初度蜜月的地方--杭州过的 今天天气不好,决定在家过 祝福一下!!我敬爱的爸妈~!
young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21 19:56 发表 弄阿好去饿呀..............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21 20:27 发表 我太肥,又不是美女,估计人家不要我的 等我减好肥,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