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9:59 发表


U TOO。。

我去过了

TOP

水到渠成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7:22 发表


你也去星期六吧,我们做你后援团~~~

顺便我们6清。。。

大家说好不好??
强烈同意。。。!!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7:25 发表
小呗可能会出镜的~程雷让他解释猴子“绝版小作男”的称号~哈哈哈
当大作男遇上小作男。。哈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7:36 发表


我们会在同一辆车上吗?
会一起fb 吗?
会在同一座山里吗?

水男和海男汇流。。。。。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吃饭去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7:47 发表
突然想起来,今天是我爸妈结婚整26年纪念日。。。

去年他们在当初度蜜月的地方--杭州过的

今天天气不好,决定在家过

祝福一下!!我敬爱的爸妈~!
26年前。。没想法。。。 MS第二年某女娃降生。。。再过25年成为YY版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21 19:56 发表

弄阿好去饿呀..............

我太肥,又不是美女,估计人家不要我的
等我减好肥,再说吧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21 20:27 发表

我太肥,又不是美女,估计人家不要我的
等我减好肥,再说吧


你已经很好的了,
你得告诉他们你有整个论坛作为后援团

TOP

还是你们男的去吧,录取率会比较高
集体报名,来个本帖专场
我有我的you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