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7:29 发表 小朋友。。挑战无处不在~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7:22 发表 你也去星期六吧,我们做你后援团~~~ 顺便我们6清。。。 大家说好不好??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21 17:23 发表 东方卫视不是全国都能看到的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7:31 发表 就是嘛。。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7:29 发表 REJECT !!!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7:34 发表 judy其实你可以去试试 我们做你的后援团, YY 最强大的阵容!! 保证全部男嘉宾全部被你倾倒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7:34 发表 A,基本上在车上 B,可能在fb C,可能在山里,那就是要让人崩溃的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7:35 发表 reject unacceptable~~ Continue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7:36 发表 这个建议很强大,我支持,最好你们两个同时出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