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他tx呢?

TOP

准备上班去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lsd,你,,,很帅噢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8 20:02 发表
感觉上有点像。不太会玩QQ,不高兴截了
片名:正在恋爱中


8像的说……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9 20:55 发表


没跟贴的人都这么说。。。

但其实,我们含金量是相当高的

金融,数码,政治,户外,工作,体育,文艺,诗歌,学习,数学,面试。。。。。这些话题都讨论过了。。。



思维定势,以为贴多就一定全水,起码也可以看看水倒是啥样子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0 23:37 发表
背景虚化了的


没啥实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0 23:51 发表
很喜欢太子湾的风景


ms105拍风景很不锐的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1 01:30 发表
婚纱


人物就好些的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0 23:37 发表
背景虚化了的


XIAOFEI现在拍照逐渐有思想了。。

有进步!!!

TOP

看完咯,呵呵,,,xiaofei的50头ms没用过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