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4 20:53 发表
秋天:结婚是种形式,该付出的还是要付出的,别想着偷懒!~~~~~宝贝这么PL,你又这么难看,要用心!~~~她能嫁给你是你的福分啊!~~~~~~~~~

宝贝:去买个双人充气床,叫秋天背来营地,然后叫他把床吹饱!~~~~~~~~~ ...


今天报纸说,美国科学家调查认为:美满婚姻=美女+丑男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5 09:58 发表


今天报纸说,美国科学家调查认为:美满婚姻=美女+丑男  

哈哈
秋天秋天有人骂你~~~~~~~~~~~~~~~
下次别带她出去玩,哈哈

TOP

秋天
  拉mist杀人,晚上首杀她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0:46 发表

哈哈
秋天秋天有人骂你~~~~~~~~~~~~~~~
下次别带她出去玩,哈哈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15 15:10 发表
秋天
  拉mist杀人,晚上首杀她

关我什么事啊?是dencol  说秋天那么难看的……   不要诬陷我!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5 16:04 发表



关我什么事啊?是dencol  说秋天那么难看的……   不要诬陷我!


那你应和什么啊!~~我觉得难看,宝贝觉得好看就好了嘛!~~~不过............确实难看!~~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15 15:10 发表
秋天
  拉mist杀人,晚上首杀她


请不要吓唬小MM!~~~秋天杀只鸡都不敢还杀人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5 10:46 发表

哈哈
秋天秋天有人骂你~~~~~~~~~~~~~~~
下次别带她出去玩,哈哈


同意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4-15 17:56 发表


那你应和什么啊!~~我觉得难看,宝贝觉得好看就好了嘛!~~~不过............确实难看!~~


哈哈,我也没有觉得他好看,不然我的品位不就~~~

秋天乖,我是安慰一下这个老男人,你不要当真哦。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4-14 17:49 发表

有空就去


老山羊不去我也不去了,5555555555555,

老山羊上次去千岛湖说好我去南溪江就帮我背包的

老山羊是坏人

不睬老山羊了,55555555555555555555,欺骗我幼小的心灵,伤害我纯真的感情,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4-15 20:17 发表

老山羊不去我也不去了,5555555555555,

老山羊上次去千岛湖说好我去南溪江就帮我背包的

老山羊是坏人

不睬老山羊了,55555555555555555555,欺骗我幼小的心灵,伤害我纯真的感情,


山羊的罪过:“欺骗”朋友爱妻“幼小的心灵”,“伤害”兄弟爱妻“纯真的感情”!~~~

(以上内容均为引用受害者发自肺腑的感言,所以打双引号)

如果山羊不去当驴帮宝贝背东西的话,我十分BS你!我非常BS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