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见钟情,再而衰,三而竭

TOP

天奇强的! 不睡觉,发照片发到5点。本来还想说00得敬业精神,没想到有人比他更强!
顺便问一下,你的计划完成了没?
照片,哈灵!组员、领队也哈灵!可惜考试没去成!

TOP

这年头怎么都流行说暗语呀,呵呵

PP好多,大家努力上吧。这次没带相机真是可怜了,呜呜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出去玩辛苦了领队们了,照片还没有到手,等拿到了把好看的给放上来,呵呵,天奇辛苦了,一直发照片到五点多。我先来顶一下啊,晚点上pp
行走之中,乐在其中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6 10:16 发表
这年头怎么都流行说暗语呀,呵呵

PP好多,大家努力上吧。这次没带相机真是可怜了,呜呜


上次去江郎山你也没有带的。习惯成自然?
因为烧烤需要带的东西太多了吧,辛苦了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7-11-26 10:26 编辑 ]

TOP

回复 91# 的帖子

看到第7页的时候也有这个想法冒出了...呵呵

招证人....!!!!
msm: ltleeting@hotmail.com

驴子足迹:
08年5月,炉西峡自虐  08年3月,纪龙山---速降,探洞
07年11月,仙霞古道   07年3月,中国最南边雷州---北海湾

TOP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7-11-26 10:26 发表
看到第7页的时候也有这个想法冒出了...呵呵

招证人....!!!!


我有照片的。。。

TOP

  顶一记,等我忙好,定心发发照片.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来报道下~~太牛了~已经21了~~
我最倒霉了,带了相机,结果周6早上要拿出来拍的时候,突然发现相机里没卡~~当时真的是相当无语呀````现在也没了赚幽币的机会了呀~~~~ :'( 只能看着大家上PP,我就灌水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26 10:47 发表
来报道下~~太牛了~已经21了~~
我最倒霉了,带了相机,结果周6早上要拿出来拍的时候,突然发现相机里没卡~~当时真的是相当无语呀````现在也没了赚幽币的机会了呀~~~~ :'( 只能看着大家上PP,我就灌水吧~:v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