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

IMG_3440.jpg (90.22 KB)

十八曲

IMG_3440.jpg

IMG_3443.jpg (61.78 KB)

看山

IMG_3443.jpg

IMG_3448.jpg (71.48 KB)

看亭子

IMG_3448.jpg

TOP

自爆一张:刚开始爬,这个时候还笑的出来,后面的小日子就....一会就脸抽筋了

第二批去的要有心理准备,悠着点...haha
100_4109.JPG

TOP

继续

IMG_3452.jpg (101.06 KB)

看路

IMG_3452.jpg

IMG_3457.jpg (94.09 KB)

看天

IMG_3457.jpg

IMG_3460.jpg (101.82 KB)

看相机,没见这么用相机的,举那么高。

IMG_3460.jpg

TOP

这个家伙又在搞啥???
DSC04900.JPG DSC04901.JPG

TOP

继续

IMG_3461.jpg (79.85 KB)

有动感,很自然。

IMG_3461.jpg

IMG_3469.jpg (102.12 KB)

这两感情好啊。

IMG_3469.jpg

IMG_3476.jpg (88.13 KB)

一线天。

IMG_3476.jpg

IMG_3487.jpg (88.36 KB)

远景

IMG_3487.jpg

TOP

上几张照片吧,挺喜欢这种感觉的
DSC04963.JPG

DSC04968.JPG

DSC04970.JPG

DSC04971.JPG

TOP

还有

IMG_3496.jpg (79.55 KB)

领导合影

IMG_3496.jpg

IMG_3499.jpg (93.39 KB)

岩顶

IMG_3499.jpg

IMG_3506.jpg (79.86 KB)

湖边

IMG_3506.jpg

TOP

乡间路

IMG_3508.jpg (168.41 KB)

IMG_3508.jpg

TOP

robin,你那首诗可以的呀。。

TOP

2个才子啊,一个robin一个tt阿~~robin的那首打油诗真的不错啊,赞一个~~不过血腥平民以后少做啊,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