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1225 当前离线
团长
TOP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3-26 10:44 发表 不是今天26号碰头吗? 那可能我搞错了,非常抱歉啊~~~ 另外,一味还是抱歉,周六公司要组织培训,不得不退坑了,郁闷啊~~~
G速时尚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G速时尚 于 2007-3-26 13:35 发表 3月25日三清山经验: 1.高速公路玉山口下最方便 2.车直接开上去,要坐索道的人,一定要直接把车开到索道口,3点左右就可以扎营排队了,因为7.8点去排队,排队的队伍会长到需要排队4-5小时,非常恐怖 3.下山如 ...
管管 当前离线
连长
许多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许多 于 2007-3-29 16:10 发表 现在还能再报名参加吗?
都都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3-29 23:26 发表 出行人员里没有文旦嘛。她不去了?我这次不会单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