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我那日寄书已经短过了.要是丢了.就用ROMATE的地址.我们交保管费给"姐" lenell 发表于 2010-9-15 14:32
TOP
LS.你欠了一PG的彩信和明信片哈.套用现在流行用语:将遭到强烈谴责 lenell 发表于 2010-9-15 09:17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IMAG0067.jpg (29.46 KB)
下载次数:7
2010-9-15 15:15
c5f6dbb6f29312ec8948e9dd94d6324e.jpg (66.77 KB)
下载次数:5
2010-9-15 15:29
IMAG0069.jpg (24.79 KB)
下载次数:2
2010-9-15 15:33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IMAG0070.jpg (31.21 KB)
下载次数:1
2010-9-15 15:42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对的,我写的寄信人地址就是Tiki那里,要是收不到,就会退回那里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15 15:13